有了您的納稅,就有肇慶的輝煌
返回列表 發帖
您未登陸,無法回復!請點此處進行登陸!

對比下這三間超市

對比下這三間超市

睇到前個幾日某超市商品周年慶商品打骨折咁的效應,黑曬人去掃貨,如果經常逛開市區D大型超市的人清楚D嘢系唔系咁抵買了~
抵距發超市:品種多,價格低,時不時搞下1蚊起步噶大促銷,經常塞到水泄不通,周末模式人氣爆。甚至外面的士多,日用品店都來掃幾車貨翻去賣,周五六日收銀臺全線開足也要排隊等,自助埋單機少~真系抵距發。


山姆大叔店:人氣略低,品種都比較多,價格適中,促銷活動比較少,好多人都以為它賣的商品會比較貴,但有一些卻比抵拒發仲平,如:維他奶12.5/6盒等。購物環境舒適,埋單不用排好耐隊,而且還可以邊購邊掃碼埋單,直接刷碼走人(還可以免費領個塑料袋)~這個要點贊!


*昌:人氣還不差,品種適中偏少(場地限制),但大多數商品價格略貴,平時的價格:如維他奶16.5/6盒。就本次周年慶促銷,對比某品牌麥片,打優惠后跟平時標的價格差不多。要吐槽的就是收銀臺太少,周末/促銷時間段去的話要大排長龍,自助機埋單也少。
個人去這幾間超市的選擇順序是:
想大買特買便宜貨:抵拒發;
某些優惠商品:山姆店;
貪近屋企:昌*昌;
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xkjohz.live/bbs/viewthread.php?tid=636987 復制
生命的每一天都在轉瞬即逝/活在當下/珍惜眼前
24小時便利店5存在個
基本在東哥超市買。。。送貨上門還便宜。。前提你碰到打折時機
我中意大傻發平嘢多,郁佢媽的寧靜和搶又搶的便捷(步行近)
隨浪隨風漂蕩,隨著一生里的浪
部分商品吧,各有平有貴,要我選去昌昌也不去大傻發與沃爾沃,因為都是周末去補貨,后兩者停車不是好理想,前者基本上入去轉一圈就能停下來。另外那個好暢銷的麗什么進口餅,好又少是最平的 正價也是8.9元一包290克的
甘著數
俺喜歡去沃爾瑪
夠清凈
升了價再打折,沒有真正打67折,但都比平時平少少
最實惠是大潤發,但是人多,基本什么時候都多。

最舒服的環境是沃爾瑪,但是價格略高,而且太多自營產品,那些東西真心不咋的。


昌大昌自從搬了以后,價格全面提高了20%以上,之前已經發帖子說過了。而且沒有以前的昌大昌舒服。基本不去。。


買東西不多的話,隨便一家,逛商場一般沃爾瑪
再見亦是永恒
確實比平時便唔到幾多?黃牌的特價不能打折,白牌個有5折起,但原價格不便,算下來跟平時促銷差不多價錢。我覺得每間超市的某樣產品搞促銷時都會比其他超市便。
真系出去逛的沃爾瑪 網上京東超市或者淘鮮達送到家門口
正想吐槽昌大昌,這幾天昌大昌23周年店慶,說上千種品種5折,事實上只有少數幾個5折,而且不表明價錢,讓一個工作人員在那里當場查,5折的價格基本和平時的一樣,有些商品比平時還貴,搞得人山人海,以為占了什么大便宜,狗屁!都是噱頭!只有錯買的沒有錯賣的,把價格調高再打折,打折后的價格比大潤發的價格還貴得多,這就是昌大昌!
水果,我覺得昌大昌比大潤發平
樓主不要就看那3間超市,其實還有好多中小型超市 還便宜的。

例如:好家源 維他奶才 10.5元/6盒

個人感覺價錢方面:好家源< 昌*昌<大X發<山姆大叔店
樓主不要就看那3間超市,其實還有好多中小型超市 還便宜的。

例如:好家源 維他奶才 10.5元/6盒

個人感覺價錢方面:好家源< 昌*昌
wendeyuan 發表于 2019-7-1 16:55
對了,本人也支持好家源。以及唐人街部分東西,很實惠
再見亦是永恒
大點的超市也只是周末帶小朋友去逛逛,買點零食。平常買小東西附近的小超市都有得賣也很便宜,一般的菜也都能買到。最近用了同城惠,更少去超市了。
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我便瞎了眼。
昌大昌搬到星城后。基本少去甚至不去,無論蔬果、肉類、冰鮮、日用百貨基本都比在金茗店貴得多,服務態度又越來越差。都不想去逛,寧愿去沃爾瑪或者市場買了
去轉左一圈  上到三樓車仔又無 籃又無 怪自己蠢  海飛絲唔見有去油果只洗頭水 無買  潔柔黑色包裝果只卷紙 好似標住45蚊 折后34左右  然后上京東自營對比左一下 京東賣24  無記錯嘅話系感樣 跟住轉左一圈空手走人  曾經系度買過包裝好噶獼猴桃  下面果層差唔多只只都系爛噶
請盡量少用膠袋!

我已令你快樂,你也令我癡癡醉!!
俺喜歡去沃爾瑪
夠清凈
鐘落西江 發表于 2019-7-1 13:09
吃的貴D
返回列表 發帖
您未登陸,無法回復!請點此處進行登陸!
北京赛车pk10技巧群